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金銀突破阻力位

經過三月跟隨股市下挫,四月整固,近兩星期,金價銀價出現明顯的突破格局,先看看技術走勢。先看黄金,上週無論在周線或月線(雖未走完)都升破了上行通道的阻力位,白銀亦一樣,升破了2013年起的長期下行線(藍線),由於經歷了三月的大跌$12以下,小弟試畫技術線,走勢上變成了觸及2013年建構的下行線底部,見底訊號十分明顯。上升阻力位降至$18.43, 上望$28。藍線下行線的阻力位$17.5已不具意義。



馬田近兩星期亦出了相關金銀分析,金價走勢上,他認為上周五升至最高是1755,將會挑戰1789.5及1798兩個月線阻力位(五月),由於四月最高是1788.8,故此要反轉(變成五月收市低於四月)不難。不過,就算低於1789.5及1798亦無損上升之勢,因為只要高於1755,就已經連續兩個月做出牛市訊號。只要五月收高於1755,意味着六月將會升至一個高位,到六月底才會回調進入七月。更遠看,這個上升模式代表這個升浪將會延續至2021年進入第一季之時。不過如果五月收低於1754或收低於四月收市位1704,代表六月或七月將見低位(相對),故此五月的收市位十分關鍵。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多謝 joe 兄分析
另外, joe 兄有沒有研究農產品價格, 既然通脹在未來幾成定局, 會否形成食品價格飛升?
希望 joe 兄能為此開一專題探討

跌打佬

gogoldjoe 提到...

看了少少,可以寫一篇!

Unknown 提到...

謝謝Joe.
明白晒

蓁蓁 提到...

謝謝Joe

匿名 提到...

謝謝Joe兄
跌打佬

匿名 提到...

謝謝祖兄

“不過如果五月收低於1754或收低於四月收市位1704,代表六月或七月將見低位”

如上述情況出現
那麼

“升浪將會延續至2021年進入第一季之時”

是否仍然會發生?

gogoldjoe 提到...

你說得對,所以入不入可等五月收市

匿名 提到...

其實會唔會驚好似白眼咁黃金會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