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道指極度凶險 / 極大機會大調整


上周五道指收市後,於日線走勢上出現了比較明顯的見頂訊號—黄昏之星,英文叫Bearish Evening Star,而且是非常典形的黄昏之星,這種參考陰陽燭形態預測未來走勢的分析法,小弟亦是剛剛才涉觸,發覺配合馬田理論會得心應手。黄昏之星形態代表走勢即將反轉。同時它有數種形態上變化,預示着不同跌幅深度,其中之一是1月17做出來的「黄昏十字星」,同樣預示後市看淡,即將反轉,由升變跌。詳情大家可自找網上更多資料


如果細心留意,第二顆黄昏之星頂部陰燭下線較長,這種形態名「吊頸」,亦是看跌的訊號。同時大家要留意,兩顆黄昏之星恰恰在走勢上又形成雙頂,亦是見頂訊號。吊頸與黄昏之星同時出現,又是見頂訊號,喚言之,合共有三個見頂訊號。


未來一周將成為走勢關鍵,恰恰又與馬田先前分析,二月第二星期將出現指標性轉變的時間完全吻合。有朋友問題如果真的下跌,時間維時久?雙頂走勢關鍵是頸線,試畫線量度雙頂走勢,由頸線升至1月17日高位約1個月時間,故由第二個頂位跌到頸線亦有機會長1個月,如果跌穿頸線,再下跌幅度將與上升差不多。穿頸線後會有一個反彈,名後抽,然後再跌,這是典型雙頂走勢。後市極凶險,調整時間將頗長,大家宜小心部處。當然,對做淡的網友,這是一次難得機會,贏面很高,小弟上周已再加少許碼(第四次加碼)買入做淡美股的SDOW,作價$36.7。


12 則留言:

keith 提到...

期待已久的回調。

gogoldjoe 提到...

如果20天線穿埋10天線就更完美,暫時仲未。

keith 提到...

如果有呢個訊號,我估大把電腦盤沽。

gogoldjoe 提到...

但守唔到幾耐,對好友而言,後市許升不許跌。

keith 提到...

dow 一開市即抽上。

gogoldjoe 提到...

留意!除咗雙頂,還有三重頂。

keith 提到...

我昨晚加沽Dow & NQ, 以上次高位止。唯一好彩走了Apple put,大家加油。

gogoldjoe 提到...

我都加沽咗

早懂 提到...

美股真係全球至強!

匿名 提到...

港股都等緊大跌

蓁蓁 提到...

跌了 美股 🙏

Blog27999 提到...

As stat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s in fact the one and ONLY reason women in this country get to live 10 years longer and weigh on average 19 KG less than us.

(By the way, it is not related to genetics or some secret exercise and really, EVERYTHING to do with "HOW" they are eating.)

P.S, What I said is "HOW", not "WHAT"...

TAP this link to reveal if this quick questionnaire can help you discover your true weight loss pot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