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道指升逾28000點



雖然早前市場一片見頂、調整之聲,但美股依然繼續上揚,昨晚道指創新高,升逾28000點,這不但是歷史高位,同時是周收的歷史高位,表示未來繼續向好。12月是美國節慶月,同時是明年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個聖誕,中美貿易談判不容有失,此乃特朗普搶分的陣地,小弟預預計未來兩月美股將繼續上衝,早前買的UDOW升至$117.81,已經有相當進賬,有跟隨者要小心,大市不會無止境地向上,當樂觀情緒過了位,亦是調整出現之時,但不是現在。

2 則留言:

Stable 提到...

記得六七年前,馬田說美股會破三萬點,覺得很不可思議。眼看現在快達陣了。記得他之前有透露美股2032可能到六萬點.....不過他之前也說黃金可突破四千,白銀可突破五十,看來機會很大。個人想投機一點,想買白銀,漲幅應該有機會超過美股。不過我記得之前在馬田的一篇貴金屬報告提到,他覺得貴金屬裡,最會漲的是鈀金,目前看來也應驗了。只可惜台灣這邊沒有投資實體鈀金的管道。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距離28700不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