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三十年大不同


今天泛民學者劉進圖在《明報》撰文,其中第二點說的與小弟不謀而合。中國政府今時不同往日,反修例風波開始,許多反對派陣形中人都期待着重演三十年前的天安門,但原來對家已經不是昔日那種思維了,人家網絡發展已跑贏我們一截了,更懂互聯網威力,更擅用這種威力。如果反修例運動最終失敗,那將會是敗在錯判形勢。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陸制的催淚彈溫度太高,會產生世紀之毒二噁英,半衰期可長達10年,以後香港人就像越南人一樣飽受落葉劑摧殘的民族。若不是想事後滅族,不然哪個國家會一天發2千多顆?

gogoldjoe 提到...

不必太杞人憂天!做人樂觀一點喔,人終歸一死,這樣怕,那樣又怕,做人很痛苦。

Yau 提到...

暴徒唔好成日放火,咪無咁多二噁英囉

匿名 提到...

是政府當局要拿出清理辦法吧,二噁英會殘害香港所有人加上後代,才是問題。港警就要沒後代或生畸胎也不對吧

gogoldjoe 提到...

小弟相信政府會處理得好,況且香港有很完善醫療體系,做人不要太杞人憂天,樂觀一點做傻逼,也開心。

gogoldjoe 提到...

快樂的人通常健康,整天擔心這擔心那的通常整天病。

匿名 提到...

真的不用擔心,我相信港警(以前)一定身心健康,最近只是體內多了一些二噁英,所以政府就要多多醫療照顧呀,不然真是白白為港犧牲。

祝前線港警早日康復,雖然康復至少要20年後吧,好好保持20年快快樂樂當個樂觀傻逼,癌症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儘管還有禿頭變醜長疣之類的,其實也無須太過擔心。

匿名 提到...

不住香港,自然可以好冷眼(血)看這件事

匿名 提到...

原來今期"文宣組"大風吹緊"二噁英", 唔怪之得 最近幾日人人口傳, 大台之力量真強勁! 信一成真係會嚇死! 不如你哋加強力度要求大英收留啦! 咁大家都唔使再吸"世紀之毒"~

知行合一 提到...

都21世紀了,還相信沒科學證據的「文宣」!?
連登等網上世界真是一個埼型的「平行空間」。
近兩代的大學生是不太低質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