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高溢價收藏幣不宜多持


謝網友留言!收藏幣雖然製作較精美、特別,有些更是限量版,但購買時溢價亦較高,有些甚至高出20%。記僅!這些多出來的溢價於放售時,一般是不被計算在內。

想較好價錢出售,可到一些專門買賣收藏幣的公司格價,由於範籌不同,小弟沒方面經驗。想把溢價降到最低,可試試去溶金公司出售,例如忠記,先致電問價才去,免浪費腳骨力。小弟曾放過飾金,比去金行放每両多出很多。再提醒,作投資用途的,不宜持有收藏幣,持微量倒是無妨。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JOE 哥建議!

另, 剛看到你及一名網友提到, 歐洲央行禁售金協議將屆滿
https://www.gold.org/what-we-do/official-institutions/central-bank-gold-agreements
如果可自由出售, 是否代表金價會瀉呢?

fourthppp 提到...

這些幣不多就去EBAY賣.

gogoldjoe 提到...

Ebay亦可一試!

Patrick_C 提到...

我之前在HKTV見到大洋有一套十個(2010-2019)精装1安士熊貓銀幣, 綠色錦盒包裝, 頗為精美 HK$2800 當時曾經有一刻衝動想買來收藏 不過覺得溢價真是有點偏高 我覺得幣呢啲真係同郵票差唔多, 係心頭好, 眼光準的 可能真是會有意外回報 ,不過例子係鳳毛麟角 ,如果只是買来保險,一兩年後有機套現減持的 真心不建議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