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白銀出了甚麼問題?


近月金價升了一截,銀價升幅卻有限,令金銀比率升至歷史高位。馬田出文分析因由,他認為此舉反映中央銀行正將資產分散到更中立的範籌,以避開未來地區性風險——如果未來與他國陷入戰爭,最差情況莫過於持有敵方的債券。

買入白銀最佳時間是月收於$17.5以上。同樣時間模式分析顯示,2020年中 黃金將出現很大的變化。目前白銀仍未跟上黄金,味意着「火候」未夠。

9 則留言:

Lisa 提到...

2020年黃金會升定跌 ?

linhonching 提到...

我的理解是,黃金上月收盤遠高於1362以上,代表不會再有大調整,但未正式進入牛市
2020上半年黃金就算升,波動也大,要進入年中才會直升

gogoldjoe 提到...

對!這樣理解對

金銀战士 提到...

168金價點睇,消失了。

gogoldjoe 提到...

係呀!168討論區都冇咗!

MrHenry 提到...

您好,請問目前鉑金的價格是否被低估了呢?目前價格是近年來相對低點。不知版主有何看法?謝謝

gogoldjoe 提到...

不好意思,鉑金很少研究。

Adam Chui 提到...

銀終於都升了
尤其是金銀都升,金銀比率下降到88啦

上次見你買左,恭喜

gogoldjoe 提到...

是呀!歷史規律是有跡可尋的,金銀比率升到歷史高位,很大機會回頭,除非黄金大跌,否則白銀大升機會必大,但黄金大跌機會低,那就白銀大師機會高了,小弟只是依隨歷史規律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