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聯儲局注資無效 道指續插水 趁低再撈貨





美股雪崩式暴跌,昨晚趁世紀低位再撈貨。道指中段,因為聯儲局注資隔夜利率市場,一度反彈,但其後再度出現恐慌拋售,更跌穿了馬田分析的21243-21304區間,喚言之,星期一有機會再試低位。馬田那將會是一個暫時的底部,道指將會反彈。反彈完,三月尾到四月首星期會再下滑。

不單美股大跌,隔夜利率市場亦出現恐慌,銀行與銀行間的借貸利率一度升上10%,令聯儲局要注資救市。馬田近一年講了N資的隔夜利率危機再次發病。他昨夜出文指,這有機會導致美國銀行業暫停運作。

像網友傳給我的短訊~人生呀!大家有幸再次看到一次經濟危機,但要有心理準備,這只是開始,未來十年,2020-2032我們大有可能看到馬田說的Big Bang,債務崩塌,到時就不只是今天這種危機小菜了,連美元都會出現危機。始於2011年始於2016年的聯儲局的量化寬鬆救市(QE)已證明失敗,危機再度爆發,政府可以壓着長期息口,可以壓着官方利率,卻左右不了短息,壓不了私人利率。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到時金就爆升

Moses 提到...

JOE兄,馬田大師有無講反彈係大彈到咩位

匿名 提到...

joe 兄分析得好詳盡,好有參考價值,衷心感激!

gogoldjoe 提到...

反彈難說,但小弟我估計,劇本已有,星期二,第二個超級星期二,拜登勝初選,桑德斯退選,美股超級反彈,拜登以王者姿態回歸,鬧爆侵侵呢樣嗰樣,搞衰經濟。

Samuel 提到...

何時第二個超級星期二?

有資料說過去的3/10是小超級星期二

gogoldjoe 提到...

3月17日是第二個超級星期二,會決定到誰代表民主黨出選

Samuel 提到...

謝祖兄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道期升緊,可能係馬田講既走勢,星期四一個短暫底,然後升到星期一,跟著再尋新底.

gogoldjoe 提到...

補充:跟着有兩星期反彈,新底是三月尾四月首周尋

mavi 提到...

Joe 反彈大前提係今週,即今晚不能低於23779?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