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金價大升 實金及金股皆可沽 待低位買回



上圖是根據馬田的圖畫出來。金價近日大升,屢破高位。馬田連出了兩文分析,大意目前已升過龍,很大機會回落,如果今晚升高於1670,基本上,買了黄金相關股票的可止賺離場,待今個星期月結,如果高於1615,可於下周再進場買升。否則有機會調整。

根據再次前分析,金價有機於4月見短期小頂,五六月間將有大變出現,各位睇路。有網友問小弟,如果買了實金,可否暫沽?小弟認為以近期金市升勢:可以。但不宜全沽,可沽部份。實金而言,小弟極少叫人沽貨,這次例外,因為明顯看到升過龍,在整個升市中,銀價完全落後,也反映不是一次真突破,有機會再整固。而且與小弟早前預測$1670的小頂亦已經達標。

看月尾有否高於1615,如果高過,買回,否則可再等下個低位。以今天升幅,就算1620買回,每安士也有近60美元進賬。當然,如果買不多,可不必理會,繼續擁抱黄金。始終實金有機會有價冇貨,有錢也買不到,沽了想低位買,沒貨,根本沒有意思。

11 則留言:

nakatajun1980 提到...

請問5、6月的大變,現在是否很難估計對金價是好還是壞?

gogoldjoe 提到...

對的!目前言之尚早,要看餘下兩個月走勢。

匿名 提到...

一直说,有钱买不到实货!这几年在马来西亚没试过有钱买不到实体黄金,怕你没有钱买而已!

Samuel 提到...

溢價會變化,可以很大

MC 提到...

近日的口罩已是最佳的例子了,平時隨處可買,市場供求失衡下可以一週之間全城缺貨

wahd 提到...

Joe兄有冇得睇馬田個private blog關於黃金?

gogoldjoe 提到...

有睇,但同上次說的差不多,看今周月收市能否高於1620,否則短期見頂。

Jason 提到...

1個月前同人講厠紙會被人搶購到全城無貨,都無人會信。

Kim 提到...

Joe, 咁銀價今次會否隨金一齊調整?

gogoldjoe 提到...

如果金調整,銀通常都會跟。

匿名 提到...

买不到实货就是说有多多钱都没有用,价钱变化很大又是另一回事! 根本没有关联,就算差价再大,也不过站价钱的几% 而已! 和买不到是两码子的事! 要分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