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道指重挫千點 28319以上成蟹貨區


昨晚環球股市重挫,美股道指下跌1031點,直挫至2020年1月17日頂位構成的下行線以下收市。喚言之由2019年12月約28319點買上來的好友,如果沒有於頂部沽貨,經昨晚一役,全部被套。

昨晚同時跌穿雙頂形成的頸線28169點,形成一個巨大裂口,如果後市回升受阻於此位而升不破,估計或有更有跌幅出現。昨晚實在跌過龍,今晚或有少許回升,但要留意,2020年1月17日頂位構成的下行線已成阻力線,今晚收市最好收高於下行線上方才能初步穩住弱勢,否則後市看淡,精算後,點數約為28240。

9 則留言:

ViviWawa 提到...

感謝Joe 兄的分析。馬田的分析有時比較難明,每次睇完 Joe 兄的分析就會清楚好多

mavi 提到...

Thx joe !

蓁蓁 提到...

謝謝Joe兄精采的分析。

keith 提到...

美股跌太急,我已平晒淡倉,不是賺很多,因為偷位。
等位買上,多謝祖兄。

gogoldjoe 提到...

跌太急了,我也沽出了50%

keith 提到...

我272 左右反手買call 試試。

gogoldjoe 提到...

美期繼續崩潰之中

Koh 提到...

我覺得今晚應該會彈上去少少,至少上300多點這樣吧

Unknown 提到...

As claim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 is indeed the one and ONLY reason this country's women live 10 years more and weigh 19 KG less than us.

(And actually, it is not related to genetics or some secret-exercise and EVERYTHING related to "HOW" they eat.)

BTW, What I said is "HOW", and not "what"...

Tap on this link to discover if this easy quiz can help you unlock your real weight loss pot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