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27.78買入金礦股



技術上金價到了二浪反彈位,故今晚以$27.78美元買入金礦股搏二浪反彈。不排除有三浪下跌,到時再思考買入策略。有跟買的網友,祝賺多啲。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之前賣了實金, 現在是時候再買入嗎?
謝謝!

gogoldjoe 提到...

可以!

Koh 提到...

嗨,那金价会反弹至1500,对吗?

Edward 提到...

祖兄:
小弟的愚見以為,金價似是跌穿了頭肩頂的頸線,很有可能下探1425-1450的區域。會否在見底後呈現曙光之時再次買入,更為穩妥?
在實際行動上,我在1499開始沽。可能和您有「利益衝突」呢!
多多賜教!

Edward 提到...

此外,馬田大師上周有言「I warned that there would still be one more decline to retest support.」,對我而言亦是非常重要的參考。(詳見:https://www.armstrongeconomics.com/markets-by-sector/precious-metals/gold/the-rumor-of-a-currency-reset-gold/)

gogoldjoe 提到...

你說的對,有這個機會。

gogoldjoe 提到...

看看今晚能否守得住1460,但要留意,時間上我個人覺得調整完結略為過早,還有反彈再出現第三波下跌的機會較高。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有小小擔心金價這一波反彈,可能係Edward所講頭肩頂跌穿頸線後抽,反彈幅度及不上之前

gogoldjoe 提到...

有機,所以要快閃

gogoldjoe 提到...

再看看銀價,已比金跌得少,且再跌就連續五支陰燭,反彈機會較高。而不是一次直到底。

蓁蓁 提到...

銀價到底部是15嗎?好可怕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祖兄,我同意銀價幅圖看來比較似只係一浪低於一浪,上一個浪我都短炒咗SLV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