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馬田:極度小心美股調整



美股乏力再上,並已經升到馬田預測的23600﹣23700點區間目標。馬田出文表示,11月可能短期見頂,然後會進入調整,直至2018年1至2月間見低位。

預測不會百份百準確,正如上次他發出9月4日勞工日調整警告一樣。那只是一個叮囑投資者小心的提示。美股道指從去年11月中特朗普當選至今,已升了四千多點,小心是應該的!未必市的不必急於一時,可留待11月24﹣25日ECM轉勢再考慮。

致於小弟,亦不會趁機暫時離場。過去一年美股經驗告訴我們,在大牛市中,一定要保持一定持股量,不要全離場為妙,雖小弟也有賺,卻因為短暫離場,錯失了兩回急升。第一次是特朗普當選,第二次是最近9月4日勞工日警示。

相信大家亦關注黄金走勢,目前應該處於一個整固時期,大家要特別留意這兩星期,11月24﹣25日將會是ECM轉勢日,留意這日有否出現循環逆轉,收市高於$1275,若高於一段距離,例如1290以上,可視為第二個逆轉,如果太接近,例如1275﹣1280,小弟不會視為一個逆轉,短期難望大升。

6 則留言:

drmsf 提到...

How does this tie in with the 26Oct post?

"馬田最近出文,再次確認美股已進入Phase Transition,真正的資金正從歐洲湧到美國,將會把美股推升103周,直至2020年,直至大崩潰。"

Did he mean a correction will come prior to the Phase Transition??

gogoldjoe 提到...

今個月到2018年1至2月間會是一個調整市

Unknown 提到...

如果不斷估市場短期升跌,出出入入,其實真正賺錢有幾人?Martin blog 看了幾年,老實說睇唔明,不斷要睇第三者注疏 martin 字句的微言大義,感覺同睇李居明每年運程書差不多。長期錦又跌落似睇KOL blog 一樣。

mavi 提到...

Thx joe 多謝分享

Jackcal 提到...

Thx Joe.

drmsf 提到...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