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大單邊減磅



由於美股之中,目前所買全數與美股上升做反向操作,而美股走勢還存在上升可能性,故小弟昨晚決定減磅,沽出部份NUGT及全數USLV,平手離場,待有機會再入。

13 則留言:

keith 提到...

金,銀都是高位,食糊好合理,恭喜。

gogoldjoe 提到...

這次沒有賺喔!

gogoldjoe 提到...

只是回籠了資金

keith 提到...

抱歉,以為金上番1600, 有賺。

gogoldjoe 提到...

我買早了一點,只差半小時,價位已升了一大節,不過買賣就是如此,見慣了,怎可能次次都給你買到最好的價位。

keith 提到...

我們一齊等美股大回,賺呢段先。

gogoldjoe 提到...

對的!大家都期待,我亦重倉做淡

keith 提到...

我反而減了美股淡倉,等位加。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我今次跟各位有點相反,繼續持有SLV,冇美股淡倉

CPKELVIN 提到...

繼續持有USLV同期銀合約, 納指我睇上30000點我先會開始建淡倉

gogoldjoe 提到...

納指?定道指?(應該係道指)

CPKELVIN 提到...

哈, 打錯左, 係道指。我估4月底前恆指道指齊上30000, 之後準備隨時散得

Blogger 提到...

Use this diet hack to drop 2 lb of fat in just 8 hours

More than 160 000 women and men are using a simple and secret "liquid hack" to lose 1-2 lbs every night in their sleep.

It is effective and it works with anybody.

Here's how to do it yourself:

1) Go grab a drinking glass and fill it up half the way

2) And now follow this crazy HACK

and you'll be 1-2 lbs skinnier when you wak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