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馬田三發美股調整警告


離開1月18日(2020.05)的信心模式拐點尚餘18日,期間共有12個交易日。美股及黄金先後爆上,美股尤其矚目,近幾個星期屢創新高。不過,馬田提出了警告,而且不只一次,而是三次,都是關於美股, 其中有幾個要點。

1/ 如果道指2019年年結收高於26430點,2020年1月很可能會再創出新高。無論是18日之前或之後那星期創出高位,都意味着短期見頂,我們很可能會見道指下跌走勢進入2021年初。

2/ 道指兩大阻力位是29000點及31000點。如果上升勢頭升至1月18日,保持2019年高位,過後很可能會出顯著調整。若拐點同時是美股高位,意味着爆上前會有調整。

3/ 目前這個信心模式ECM拐點,股市同是一個低位的話,之後很可能有上升。1月20號那個星期會有指標性轉變。

3 則留言:

mavi 提到...

Thx joe :)
Happy new year :)

keith 提到...

金急回,Dow 尾市再上,似乎18/1想見高位?

Hallelujah 提到...

那要等到1月18那星期再決定是否短暫離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