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金銀邁向第三個循環逆轉


果然不出小弟所料,亦果然給馬準確預測到,金價在12月第一個星期(今周)的昨晚出現了近月來比較明顯的上升。小弟早前因金價下滑而暫時沽出的少量金礦股,看來無緣買回了,還幸只沽了少量。

金價正朝2020年1月18日的ECM關鍵拐點前進,如果到時高於2015年10月1日創出的$1119低位,會正式確定出現循環逆轉,即是馬田說的Cycle Invsion。這種循環逆轉可出現於短期走勢,但對於長期走勢而言更具參考價值。

當循環逆轉出現時,金價沒有跟隨私人信心走下坡,反而朝相反方向上升,很大機會會累積能量,於2020.05至2024.35創出高位。

整個私人信心波再向頂峰邁進,人們對政府的信心會進一步崩塌。事實上,從這一兩年的政經走勢,很清楚地看到這點,由亞洲的香港,到南美的智利,到中東的伊拉克,到歐洲的法國,人們反政府情緒都持續升温、不散。

不久將來,這股信心崩塌潮將會到訪美國,馬田的電腦經過運算,預計2020年美國大選將是自1960年代以來最暴力的一次。無論那一方勝出,另一方都會拒絕承認選舉結果,他們將會訴諸街頭暴力,抵制選舉結果。

6 則留言:

tatian 提到...

Trump成日都出口術,可以睇定啲先

keith 提到...

咁Joe 兄 是否令美股下年年尾跌市原因?

Lisa 提到...

好啦, 黑衣人的戰術會傳去美國......到時害人終害己......

gogoldjoe 提到...

若然傳到美國就非同小可,因為許多美國人有槍。

Stable 提到...

美國警察開槍沒在怕的

匿名 提到...

黑衣人是美國教的? 未免太看得起雙方了。
我只知中國的諜術也不是蓋的
滲透了tvb,tvbs,東森,中視,宮廟,以致我台灣南部的朋友,竟然深信民進黨係奶共,國民黨才是反共。厭惡共產黨的南部民眾竟然因此決定投國民黨一票。
可見共產黨為了統一,連自己也黑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