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金價最新走勢分析 $28.88沽部份金礦股



不好意思!忙於搬屋搬寫字樓,沒甚時間分析。終於大功告成,一天光晒。金銀近近兩周牛皮為主,跌不落也升不上,短期看週線圖,上周更一度跌穿上升軌,本周初亦繼續下滑,直至昨晚才見起色,雖小弟長遠看好,短期安全起見,小弟以$28.88沽出了1850股金礦股,微利,誰料今晚再有明顯升幅,執筆時開市前已升越$30大關。短期技術上,明天周五是關鍵,若能升回上升軌,很可能展開新上升。若實現,或許馬田說的重要轉變是指今周也未定,時間的誤差,以前也出現過,還幸小弟只是沽了四成金礦股。

月線走勢上,12月是重要的一個月,不但會揭曉金銀走勢能否維持長期上升軌,同時也將是金價轉勢的重要年結,各位密切留意。近日聯儲局議息,一預如期維持利率不變,沒有新動作,低息維持,相信將有利金銀。

4 則留言:

keith 提到...

好大波動

lydia0384 提到...

中美簽約大利好,金向下

bssteven 提到...

好消息己盡出,個人認為金價己見底。

gogoldjoe 提到...

我也覺見底,不過見底不代表就會立即展開新升浪,亦可是底部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