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馬田最新道指分析:2020年或會調整


近日美股連番創新高,繼納指、標普後,近兩三晚道指亦創出歷史新高。馬田出了分析,2019年能保持2018的高位,會增加2020年出現周期性循環調整的機會。當然,這不代表我們跌出了長期的升軌。

近期升市有機會帶領大市上升至1月份ECM信心模式轉勢,這是一種危險(馬田用Risk形容這種上升,喚言之,這是一種利淡大市的訊號。)同時,由標普及納指帶領道指上升,味意着有機會短期見頂,之後會有調整。

綜合早前馬田分析,認為能量模式顯示市場未超買,反映未來兩個月美股有機會再衝高,直至2020年1月18後才調整。不過這只是一個大概的預測,再衝高又會去到多高?調整又會調整多?都是未知數!

2 則留言: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現在金銀和美股仍然呈相反走勢,看來金銀見今次浪底不遠,不過金銀短期調整幅度都可以很深.

gogoldjoe 提到...

對的!不過調整多深,也要看持時多長,如果一閃即過,我們也十分難捉到底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