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馬田最近道指分析



道指近期表現呆滯,馬田9月26日出了新分析。道指歷史高位是7月15日,許多分析明言的崩塌大跌再一次沒有出現。現在的搖擺不定主要由中美貿易戰、銀行隔夜利率緊張造成的流動問題導致。這個流動危機反映世界正進入一個由政治不確定性引起的大波動,包括英國脫歐、通烏門、中美貿戰等。

為何世區會對美股構成影響,因為現今七成美元是在美國以外地區流動,美債一樣,美國境外持有不少。這意味聯儲局對利率已失去完全的控制,所以出現隔夜利率緊張。

10月及11月將有數個指導性改變出現,一直至4月,大改變將會是2020年1月的ECM改變。看不到有大跌可能,10月至11月及2020年1月將會是相反的形勢。如果9月月收低於26905,意味十月會重試支持位。小弟以為,9月收高26905,故此十月就算下跌亦未必跌很低。

10 則留言:

bssteven 提到...

多謝祖兄分享!

mavi 提到...

Joe 即十月調整到四月?

gogoldjoe 提到...

或者,這只是大概框架

keith 提到...

今晚即大跌

gogoldjoe 提到...

哈哈,我上幾個星期已沽晒了!

mavi 提到...

Joe 一直到4月 ,但1月 ECM改變?唔明,可唔可以簡單D解釋?thx

蓁蓁 提到...

對阿 不解 2020年1月金價後續如何?麻煩再說明白一點?謝謝。

gogoldjoe 提到...

各位,這個要再看今個月走勢,目前尚早。

gogoldjoe 提到...

十月太多事發生,還要件件大事

lydia0384 提到...

想問一下,見你個日線圖係false move, 形態上日線真係有反轉形態出左,你會點睇後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