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金銀中期預測:看$17.5關鍵阻力位


昨晚銀價開市早段一度高開,突破了下行通道,令小弟一度心動想入市短炒(最後決定不入),不過最後高開低收,只微升丁點兒,金價更倒跌收場。整個十月份至今,銀價都在$17.5上下徘徊,正好與馬田七月份分析吻合,當時他對金銀作出了一個中期指路:

The main buy point in silver requires a monthly closing above the 1750 level. This is also why our timing models are showing so many directional changes in gold into mid-2020. The failure of silver to goin gold warns that all is not well just yet. 

喚言久,月收能否高於$17.5是一個重要買入指標。要留意的是,隨着日子推前,要麼是順下行通道下滑,月收便很大機會低於$17.5,要麼繼續徘徊$17.5上下,也會突破下滑通道。另一種情況是沿通道下行,月收才一下子急升,於10月31日聯儲局議息後突破$17.5。未來7個交易日,結果會將會揭盅。

4 則留言:

蓁蓁 提到...

我投突破17.5一票

gogoldjoe 提到...

哈哈⋯⋯技術分析幫我地揾到基本方向,不過都有不確定性。
我暫時都係買會突破$17.5

Kim 提到...

Joe, 即係銀依家17.5左右係底位,來緊會升返上去對嗎

gogoldjoe 提到...

升番上的機會大!最重睇今周四晚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