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14.92買入UCO


我們即將由通縮期轉入通脹期,石油有價,去前買入UCO無功而還,昨晚再接再勵,以$14.92買入少量,現在價位,相信進可攻退可守。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之前買了中石化農作物相關etf,但坐艇中...特別是etf...

gogoldjoe 提到...

我也是!但繼續入!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有艇齊齊坐

匿名 提到...

joe兄, 有無時間 update一下敘利亞形勢?土耳其開打庫爾德喇~~~
跌打佬

Adam Chui 提到...

想問下可唔可以用實金抵押借錢?

gogoldjoe 提到...

可以用實金抵押借錢,借到大約有七成至八成

Adam Chui 提到...

可以借倒什麼息率?
同可以問邊間銀行借?

謝謝Joe

Samuel 提到...

其實joe兄如何推斷通脹?是因為最近對石油相關設施的襲擊麼?

沙特很快恢復產量。美聯儲還認為是低通脹。香港樓價也在跌。

gogoldjoe 提到...

通脹是一個整體現像,會突然一下子來得很快。油價只是其中一個因素。
歷史上很多通脹都與過度發鈔有關。

pisquare 提到...

請問JOE師兄,
MARTIN 曾提到 all tangible assets raise together. 是否指由2020年1月到2032, 這個最後私人信心cycle? 皆因通脹重臨又快又急, 天氣反常使生產物價上升, 人民怨氣累升, 而政府又管治無方, 又加稅. 官方債券又爆破, 歐元又接近崩潰, 各地公私營退休金又入不敷出而使人民更憤懣. 種種不同的wave, 加起來, became vector sum of all these waves to create rouge wave. 這樣驅使各樣資本, 進入美國股票, 金, 銀, 油等等. 可能升的時候有先後次序, 但最後的日子都一齊爆升? 是否這樣?

當中若有錯漏, 請各方指教.

gogoldjoe 提到...

大致如你說那樣!但上升的同時亦會有調整!由於年期甚長,我們投時亦要留意自己可以承授的投資限期。

pisquare 提到...

謝謝回覆

pisquare 提到...

師兄,
可能忘了最重要和不可預測一樣, 病毒擴散. 假若Solar 25, 使冬天更長些和更冷, 而夏天短些和更熱或更多颶風. 將會使糧食更短缺. 上一次小冰河, 使歐州人矮了約2-3吋. 因為食物不足, 身體漸趨虛弱, 更容易病. 不知今天的醫藥, 科技, 和政府手段, 可否抵禦病毒擴散?
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