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今晚$44.16沽出金礦股



今晚金價再一度創新高(執筆時未收市),決定沽出上周以$40.66買入的金礦股,每股獲利$3.5美元,以1400股計,約港幣$38000。金價有沒有機會再上,可能吧,因為侵侵還未開口罵聯儲局不大減息口,但所有條件已乎合馬田說的「九月初最後上升」,最高位很難捕捉,安全為上。短短數天能獲利,已滿足。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OE 哥, 如我有一些實金 (11年買落), 是否可放部份候低位再買?

翊明 提到...

冇問題,可以先少兩數咁放出,睇定啲嚟。

fourthppp 提到...

道指,恒指,這幾天壞消息都跌不穿,是時候向上,金如下跌,條件完全配合。

gogoldjoe 提到...

11年買落的實金,可放一放部份,再低位買入。

匿名 提到...

Joe,白銀最近差唔多每星期就升一蚊USD,請問你覺得銀價會跟隨金價一同調整嗎?如會,又調整到哪一個位置呢? thanks!


Kim

gogoldjoe 提到...

會,而且調整幅度會更大。致於去到甚麼位,我估計約去到$15-$16

gogoldjoe 提到...

如果低於$15,算是相當超值了!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SLV我也已經全數沽出,候位再入.

匿名 提到...

Joe兄,你買那隻金礦股,我買的有時不太跟得上金價升跌

匿名 提到...

Thanks a lot!

gogoldjoe 提到...

你email我,我話你知。

gogoldjoe 提到...

因為波動大,所以我希望網友考慮清楚才入,這隻是三倍槓杆的金礦股

匿名 提到...

明白,我想做個參考,比較下是否買黃金ETF比較好。

gogoldjoe 提到...

黄金ETF會比金礦股更貼近金價走勢,不過我想,既然都玩紙了,何不玩增幅最大的,反正我已有大量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