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馬田金價最新分析


週線圖顯示,在動力模式下,已經升到高位,代表未來兩週很大機會出現調整,然後九月初有機會返回高位,這是季度上最後之上升。喚言之,九月初升了後,有機會出現重大調整。

小心!小心!小心!

再早前另一篇文章,馬田更提及1970年代的升市。他說,金價有機挑戰我們定下的我1589位置,九月初可能創出新高,這或許是一個有趣的因由。1975年,當很多人都因為美國買入黄金,以為金價會由$200升至$500,金價卻因歐洲以$200買入黄金,於1975年至1976年間由$200滑至$100,之後就直升至1981年$875高位。今年2019年9月26日,由歐洲央行及21個國家簽署的央行買金協會將會過期,代表歐洲央行將會開始買入黄金。

16 則留言:

Adam Chui 提到...

https://kknews.cc/zh-hk/other/rl8m44o.html

是這一個消息嗎?

Adam Chui 提到...

我的理解是歐洲各國央行放棄簽署了20年的售金協議,也在數字上看來是近年已經很小售金,其實有點名存實亡,所以只是更加給了市場一個信息是歐洲各國央行只會買金不是售金,所以應該是利好消息,不過是抄一個沒有名存實亡的消息,跟本歐洲各國央行已經多年在市場買金了。

我想問於1975年至1976年間由$200滑至$100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希望可以引以為監,謝謝

gogoldjoe 提到...

主因是央行當年買金沒有以更高價買入,而是低於一個市場預期。

Unknown 提到...

Gogoldjoe先生,小弟想請教你,我在網上搜尋到一家叫ABC Bullion (澳大利亞金業)我想買一些他們的實金粒,我看到他網站庇底部顯示澳洲母公司取得的國際認證,但這個品牌的出品貌似在香港較小知名度,會不會影響日後的轉手和承受更大折讓,求指點。

gogoldjoe 提到...

如果是金幣的,就要小心。因為本身包含了鑄造費,要留意其流通性是否大。如果是金塊金粒,則要小心對比其溢價會否過高,數十元之內我覺得可接受。

gogoldjoe 提到...

我看了他們網頁,安全!

jack 提到...

Joe您好,小弟不才幾個問題請教:
1.此協議除了售金限制,也有買金限制是嗎?不然為何歐央及21個簽署國要等9/26才開始買入黃金?

2.目前黃金價格已經來到1520左右,歐央及21國要是開始大舉買金,照理說黃金價格不是更水漲船高?我還是不理解為何1975年歐洲能夠以低於市場的價格買入黃金?

以上,還請解或,謝謝~

keith 提到...

請問joe 兄是先升到9月頭再急回到下年年再展升浪

gogoldjoe 提到...

現在至八月底都是回落,九月初再升一升,之後大調整,再展開升浪

匿名 提到...

請問銀價是否與金價一樣會有大調整?

蓁蓁 提到...

大調整的幅度是多少....不是說2020會大升

Unknown 提到...

所以八月尾和九月後都是買金好時機?
八月尾會跌回1300嗎?

Patrick_C 提到...

跌得到1400以下,大媽都戴著防毒面罩去元朗搶貨啦,仲輪到你買?你繼續打飛機啦。

Sam 提到...

請問如購買馬田分柝? 幾錢一年?

gogoldjoe 提到...

去他網頁登記
約$110港元每個月

Sam 提到...

謝謝J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