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馬田最新分析:金價突破了嗎?


去了五天越南公幹+旅遊,金價期間創出近年新高,金價要突破了嗎?馬田近日出文分析。答案:未?金價必需升穿上圖的上升軌道,並且立於1575以上才稱得上突破。不過,會大幅下調嗎?亦不會,根據他的動力模式,目前只是剛剛起,未到超買,所以不會大幅下調。

由於7月收市偏牛,8月會繼續上升,目標是1487.5。不過9月很可能會出現嚇人的調整,勿切留意9月初走勢。這已經是馬田第二次表示9月可能出現調整。6月24日他亦於 「Gold Hit $1421」表示9月可能會調整。

7 則留言:

Lisa 提到...

謝 Joe :)

狄克 提到...

Noted with thanks!

linhonching 提到...

謝JOE提醒,原來馬田之前已提過9月調整。但令人糾結是,「嚇人的調整」前金價會去到多少?1487?還是1570?兩者相差大約100,而當下和1487只相差20。真係令人煩惱,唔知點算

gogoldjoe 提到...

呢個真係難講,最少應去到我1487,但要看每日收市價再決定。

gogoldjoe 提到...

我個人覺得有時會over咗,如果接近我1500,可以暫時離場

gogoldjoe 提到...

我之前買落的金礦股三倍槓桿已經有賺咗四五成了,𥄫實準備放

linhonching 提到...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