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通」一發動全身!


金甲講咗好多年嘅通脹,遲遲未出現,令好多人不再相信通脹會出現。但世事很多時這樣,當大部份都不再相信時,它便悄悄來到。

有看新聞的網友,或會入廚行街市的,定會知,近來豬價急升,美國那邊的通脹亦不低,六月核心通脹已經升至2.1%,配合馬田的預測,2020年1月18日後整個循環會轉為通脹週期,看來這一回通脹很大機會真的來了。通脹會一環影響一環,易請難送,中港活豬價升,就會令多些人買外國雪豬,於是巴西、美國等的雪豬又會升,豬飼料又因豬價升,會一起上升,然後製造飼料的原材料又會跟着升⋯⋯

如果真的是這樣,聯儲局將會實行的減息行動,對美國經濟,以至美元、美債前景,將會是一個「超錯」的決定。當然,對金銀資產、商品而言,則是一片光明。美股有很多商品股,給有興趣的網友參考。




4 則留言:

金銀战士 提到...

香港金甲聚集之地168,都【適逢其時】地消失左,哩D就係對睇淡黃金的最大警号。睇唔到糟老頭高見,真可惜!
以前都有一D長期睇淡港股的雜誌,雜誌一執笠,股災半年後就出現了。

阿MAN 提到...

滅口 ?

金銀战士 提到...

168金價點睇是香港買入•實金支持者的集結地,合逢期時消失了,即是最堅定的金甲也無言了,
正正要用相反理論的時候,買升!

匿名 提到...

去全球化導致硬通脹,唔好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