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金價爆升至$1397


昨晚,金價一度逼近$1400高位,馬田出文分析。他認為是受到伊朗擊落美國無人戰機事件的推動。伊朗正在展示她的實力,因為她知道自己背後有普京的支持。技術分析上,投資者請留意幾個黄金價位。

1. 金價已升過1362.5,留意這毎個月收市能否保持於此價位之上。

2. 阻力位1383.4亦已越過,如果能保持於此位以上,升勢會持續,年收市(2019)的阻力位是1392.5。

3. 電腦分析,目前仍然未超買,但亦未確定大勢轉變,如果今天收低於1364.5(美國收市計),那麼很大機會要面對升勢前的調整。

4. 如果六月收市低於1345,表示升勢將難以持續,因為六月很重要,除了是一個月份,也是一個季度的分界。

4 則留言:

fourthppp 提到...

thanks joe, 等了十年,跑輸樓價十條街.希望在明天(年)

Adam Chui 提到...

買銀現在是否一個好機會?
現在金銀ratio 是over 90,好近歷史高位

gogoldjoe 提到...

小弟相信是好機會

Adam Chui 提到...

謝謝,剛剛買了點 ETF (S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