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政治都係為咗揾食





時常思考政治是甚麼?其實不過是透過公關技兩、宣傳策略,將自已打造成為民請命的英雄,爭最群眾支持,好讓自已可從中得到實利好處。

紛紛繞繞,吵吵鬧鬧,攻擊爭論,爭奪正義為民的金漆招牌,港獨也好,永續乜乜也好,甚麼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當規則變得清晰,界線設得明確,牛鬼蛇神,蛇蟲鼠蟻最終都會一一現形。沒路好走,又不能退一步海闊天空,就只能淪為販夫走卒,三教九流。

明眼人能看出當中的玄機奧秘,只是更多人受PR技巧影響,以為將迎來天神下凡,拯救世人,或以為當下是瑪雅預言的乜乜階段,年輕人將主宰世界云云。當那個年輕人為規避法律而逃之夭夭,回首看過的舊聞、網誌,餘下的只是:得啖笑!國師抄淘寶,我也來抄一抄國師門神,張貼在家門,好讓新一年老少平安愉快,也順祝各網友新年快樂。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陳雲連因為參政而教席都失去,何解你要落井下石?

gogoldjoe 提到...

國師因參政而失去教席,亦因參政而獲得一班支持者支持,包括這裡一位要好網友,有支持便有捐款,那能稱為「失」?你又怎知他獲得捐款的數目比失去教席少?可能更多呢!支持國師的自會繼續支持,任他人如何說,也會支持,不支持的亦如是。凡是搞政治的都預了一定有人支持有人反對,特朗普如是,習近平如是,希拉莉如是,我落井下石有何問題?早前游惠貞穿了一件淘寶衣服,陳雲不是也在FB笑人買淘寶嗎?怕人反對、落井下石的,那就不要參政嘛,那就不會失去教席,可以繼續得到政府資助,但就會失去今天一班支持者。

gogoldjoe 提到...

而且不支持他的也大有人在,否則他一早當選,做議員去了,議員薪金比教席更高呢。只是他能力有限,不能號召更多支持者投票,敗選而回,失去教席又沒有議席。

匿名 提到...

大家都是在揾食。為自己利益,泛民如是、建制如是、你我亦如是。

gogoldjoe 提到...

讚成你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