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法國大選對決



震動時刻又到!下周日法國大選,中間派馬克龍與右翼勒龐對決。目前,坊間分析普遍認為馬克龍將會嬴得這場選舉,但馬田出文警告,社會主義者的結終長達10年,從2013-2023年,權力將轉移到新興力量,勒龐將會嬴得這場角力。但同時會像美國一樣,走向撕裂。

目前市場預期勒龐將敗選的憧憬,令到歐洲資產及歐元出現了升浪,但同時當這種願望落空,整個遊戲會完全相反地走,喚言之,假設勒龐勝出,歐股及歐元將出現暴潟,投資者宜小心作部署。

14 則留言:

Samuel 提到...

‘In this window’未必指本次选举吧,还有2022那次。

看起来更像是2022,因为各种问题需要时间去发酵和累积到爆破点,现在时间尚嫌不够。

gogoldjoe 提到...

基本上同意
總之好難預測

狄克 提到...

客觀因素, 各地人民尤其新一輩似乎對現有制度提出了不知究竟既訴求, 「改變」似乎比較受新一代歡迎的政治籌碼。而且只有亂, 經濟及政治家才能搵大錢, 和和平平是不能養活這班人的。

Patrick 提到...

勒龐今天做了一些小動作,未知有否影響結果

otherworld 提到...

人命堆填的戲碼

匿名 提到...

MA edit 左個 post
尋晚睇佢帶有比較肯定既語氣話Le Pen will defeat the socialists.
還有就係講 馬克龍/Le Pen勝出後歐羅既走向會點 (soft landing/hard landing 2018)
今日再返睇已經冇晒果段文字

姚天娜 提到...

之前你提過個隻金礦股係咪係時間入?

gogoldjoe 提到...

是!
一路我都有分段入!

bssteven 提到...

有件有趣事,我這幾年都有買些袋鼠金幣,最近發覺2009年的與別不同,它的年份是印在女皇那一邊,而其他都是印在袋鼠那邊的。又或者有其他年份都一樣,不過我沒有,因為我只擁有這幾年的。

Unknown 提到...

armstrong 出了兩篇新野

佢講明馬克龍當選的話,佢會double amount of euro short

Unknown 提到...

加多句when trend change

shing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ingng 提到...

Joe兄,可否pm邊隻金礦股?

gogoldjoe 提到...

emai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