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道指今周或下次持支位 / Phase Transition需跨越23000




道指繼續於歷史高位徘徊。馬田於13號出文分析,指出如果14號道指沒有收高於19970,就不會升越20000點。回顧上周走勢,似乎應驗了他上一篇文預測,「we could pause, retest support……」,因為14號收市只有19792,沒有跨越19970,之後便一直下滑至周五收市的19843,可被視為升勢的停頓,即是Pause。Pause之後是retest support,根據上一篇預測,support是lies back down at 18813。道指似乎到了中期的強弩之末,但在此小頂還是會有波幅,愛刺激的可炒最後一轉,因為retest support後會turn back up into January。再之後才會有risk發生correction。看看他這次又有多準?哈哈!

另外要留意,他已於多篇分析中表示進入Phase Transition必需跨越23000,小弟早期說的18500只是第一關,23000似乎更被他重視。保守的,可等待跨越23000才入市,進取的可隨時趁低吸納,但要有心理準備守下去。小弟覺得這兩年道指似乎未有經過一次大調整,將大師所說「Majority」篩出局,這回由特朗普當選帶來的升市,看到的是Majority繼續獲利,所以23000之前還是有機會再來一次Sling Shot。

2 則留言:

kewell 提到...

想借位問問博主,買美股ETF有邊隻好選擇?

gogoldjoe 提到...

穩健的可買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