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謀定後動



由於特朗普當選機會大升。看看黄金市場,避險似在升温,但美股並沒有跟隨,可能短期將有大波動,昨夜決定美股暫時平倉,謀定後動,待大選有結果再作決定。平倉價72.78。由於第一次入貨價不足70,第二次75.XX,第一次入貨比例多很多,拉勻仍有微利。滿足!

6 則留言:

biren 提到...

推背圖預測特朗普當選,過後被暗殺。

gogoldjoe 提到...

那一卦?

狄克 提到...

推背圖好似只預言中國國運嗎?

在外d陰謀論中,有人相信特朗普先當選,後美國進入下滑,然後被暗殺,再由希拉利或主戰人仕上任。

理由係如果美國不能靠剪羊毛式外交經濟回順,就會以自殘方式,先推倒本土經濟、債務歸零並再一以引起經濟一同下滑,然後引發打仗,再以強軍,重拾美國經濟。

BSN 提到...

好夾硬姐...
https://youtu.be/ljsOPr576fQ

狄克 提到...

推背圖只談及中國國運, 如果有提到别國的, 大多是影响中國的外國國家, 例如日本什至在海上阻止美國的來臨等等。

biren 提到...

joe兄,我在youtube偶然看见的,但是昨天又google一下,發現版本又越來越多,有的推算希拉里,哈哈,所以邊一個可信?應該個個都在踫運氣。也許推背圖到誰的口裏,個個思想不同,都有不同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