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留意今晚道指收市


昨晚,美股三大指數同創新高。道指以18613收市,破歷史高位。留意今晚收市,若高於7月18日創下的18570(機會很高,因為之前已累積了不少跌副,更出現九連跌。),將是每週計創新高,大有機會繼續向好。相信正如馬田所言,大市正向9月高位進發。

4 則留言:

harrison 提到...

請問林兄如何看Martin最新的文章?
表示若以歐元計價,那指尚未創新高是因為九連跌?
所以若是那指(歐元計)創新高後(九月)
就會反轉?

gogoldjoe 提到...

他大意是美股還有上升空間。

因為以歐元計,根本未創新高。

每一個泡沫,例如2000年的科網股泡沫,無論以歐元計或是美元計都是同步創新高的。

但此刻並未出現此種情況,故此美股不存在大跌或見頂的可能。坊間眾多人認為九連跌代表將有大跌(crash),但馬田否定了此種看法。



gogoldjoe 提到...

那邊文章題為「The New Highs in US Share Market Are they the Prelude to a Crash?」

他正正就是否定了這個問題。喚言之,不會Crash!

Ryan 提到...

港股升得勁過美股,馬田大師之前坐監唔貼市,反而測大方向好準,可能而家太貼市場,測短線反而好飄忽。手頭上嘅港股升左1.5倍,想放股入金,照MA預估今個月都好穩陣,睇到月尾先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