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開始為「華富」寫金銀文章


有興趣就睇睇啦!

7 則留言:

Lisa 提到...

恭喜 Joe :)

諾克 提到...

這幾年有另一番體會, 幾年前熱炒貨幣崩潰, 重投黃金白銀有形資產. 轉眼間, 現時貨幣遊戲繼續運作, 黃金白銀則跌到低位. 當然低位只是與貨幣之間的換算衡量. 只是現時人們對黃金白銀不重視固有價值, 不代表黃金白銀自身價值失去. 但若果有一日貨幣被清算, 黃金白銀回復價值. 世界會否已經陷入極度衰退, 在貨幣世界裡受苦的人只會在黃金世界裡延續痛苦.

gogoldjoe 提到...

法幣遊戲會繼續!因為法幣不是廢紙,而是建基於政府權力。就算政府倒台,新政府仍然會發行法幣。法幣與黄金自古並存,沒有被對方完全淘汰,只是兌換率難免會升降。

gogoldjoe 提到...

是否延續痛苦,不是用甚麼貨幣的問題,而是債的問題。就算實行金本位,亦有借貸行為,亦會產生債務,借貸太多,同樣會形成經濟危機。只是,法幣系統沒有黄金約束,會令這問題惡化擴大。所以每當法幣系統運行一段長時間,就要重新重將黄金納入貨幣系統,以清算及清理部份債務,令經濟回復正軌,周而復始,循環不息。

honson 提到...

恭喜joe 兄

嘉芙蓮 提到...

congrats!

patrickking30 提到...

恭賀JOE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