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伊斯蘭國的反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

過去兩日,法國接連發生獨行兇徒以真主之名,向警察和途人施襲,令人憂慮回教極端主義思想已在法國生根。

昨晚,法國東部城市Dijon,一名40歲男子駕車撞向人群,造成最少11人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有途人聽到他行兇時以阿拉伯語高呼「真主偉大」,又提到「巴勒斯坦的孩子」,似是替他們報仇。

撞人事件前一天,一名同樣高呼「真主偉大」的獨行刀手,刺傷3名警員,其中兩人重傷,刀手當場被擊斃。兇徒襲警前,曾在社交網上展示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的旗幟,又被發現有兄弟曾往敍利亞參戰,反恐部門現已接手調查。

﹣﹣﹣﹣﹣﹣﹣﹣﹣﹣﹣﹣﹣﹣﹣﹣﹣﹣﹣﹣﹣﹣﹣﹣﹣﹣﹣﹣﹣﹣﹣﹣﹣﹣﹣﹣﹣﹣﹣﹣

根據外電報導,刺傷警員的極端分子是一名「改信伊斯蘭教的法國人」(a french convert to Islam)。想不到伊蘭國ISIS最大的武器不是甚麼高科技、無人機……而是西人自己,這樣叫西人國如何防衛?兩年前,小弟已撰文講法國回教發展(LINK)。Dijon就是法國其中一處回教人口集中地,估計回教人口約佔當地人口7﹣10﹪。或許部人西人太迷信民主自由等西方價值觀的威力了,以為歷史已經終結,走到了最完美的頂峰,誰知引入回教徒後,並未改變他們,反而因為中東政策的失效,只顧資源略奪,激化出原教旨主義,繼而傳入自已國內,西國部份人民反被他們改變,成為隱藏回教聖戰戰士。歷史發展真係估佢唔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