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白南克 墨水

以上的是一家在美國的小型公司的出品,因為設計主提有趣,也可反映美國民間對現在美國貨幣政策的憂慮和不滿.

特別借jo兄的blog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墨水叫[白南克黑]...是一隻快乾墨水,出品人借題發揮恥笑美聯儲局,要短時間印大量美鈔,一定需要一些超快乾墨水才可以...還誇大的在包裝紙說,未來墨水要賣 $12,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才可.





7 則留言:

阿man 提到...

美金庫擺空城計?

著名美國金庫Fort Knox曾多番被質疑裡面根本沒有黃金,只是將鎢造成金條形狀,並髹上金色,而真的黃金都已經外借。
自1974年有國會議員及傳媒人士參觀Fort Knox後,38年以來沒有人再到過該金庫,而且該次參觀後有人表示只能透過一個小孔見到黃金,黃金的顏色更好像有點不對勁,因此關於Fort Knox內的黃金真偽的傳聞越來越多。曾競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Ron Paul,去年要求點算美國黃金儲備,並驗證黃金的質量,更要求財政部及鑄幣局的代表出席聽證會。
Fort Knox為美國第二大金庫,現時存有約1.473億盎斯黃金。而美國、以至全球最大的金庫,是紐約聯儲銀行設於曼克頓地底的金庫,存有約2億盎斯黃金,當中2%至5%屬於美國政府,其餘則屬其他國家。

阿man 提到...

透過小孔看LCD

gogoldjoe 提到...

墨水超好笑,謝謝chapman分享!

NOK 提到...

隻墨仲要夠稀或者用LAMY2000呢種出水量大既筆
不過日日印應該唔會塞墨

Unknown 提到...

最近想將少量白銀轉作黄金,但金銀距離又拉闊了,要乾等一下。

Jammy 提到...

阿man,

閣下可看看Jim Rickards。他說過一句十分精驚:
歐洲各國的黃金都在美國。要是美國真的不夠黃金,只要一招confiscation,就成了 :)

Cefull 提到...

恐怕各國放在美國的黃金也已不翼而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