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限制C君

既然C兄唔能保證不轉換身份發言,都無謂免強,不想再浪費時間於無謂的討價還價,既然C兄不發出令小弟有信心的保證,那就請C兄以後不要再上來了!反正多一個唔多,少一個唔少!

小弟決定刪除所有C兄留言,往後若發現「可疑的」C兄留言,亦會一併刪除!關於Jim Rogers對金價的取態,其他已登記姓名的非匿名網友,若有興趣可發問?小弟一定會作答!而就算沒有人問,小弟亦會於稍後時間撰文說明!

6 則留言:

Gold Coke 提到...

好期待jo兄的文章! ^^

Charen 提到...

支持!

honson 提到...

做得好.....讚

gogoldjoe 提到...

如實行你的假設-香港專用人民幣,中國要即時發行相對應現有港元資產約1萬億美元的香港專用人民幣,而當那人民幣又可拿回國內使用,那等如大陸突然印多幾萬億人民幣供應。

現有歐美資金集團當然會即時盡量拋售港元或香港專用人民幣,以換回歐元或美元。

在現有時刻咁做只會將港元資產驅趕至美元系統內,谷高美匯指數,而同時令人民幣大貶值的。

現在非最適合時間吧?

----------------
----------------

jo代gordon兄書

gogoldjoe 提到...

香港現今最高收入的行業是金融和房地產,而兩者必須依靠港元有一個穩定的對美元匯率。

脫鉤、轉換港元的兌換率幾可以等如將香港的經濟模式推倒重來呀!

那會將香港的龍頭行業轉換成實體工業(例如醫療業等對人實體服務的行業亦包括在內),因為那會使香港轉成對出口商品有利的城市。

-------------------
-------------------

jo代gordonr兄貼

Charen 提到...

感謝gordon兄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