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休息一下



又政治又宗教,又善惡......發覺自已都有點亂!很多東西仍未搞清,要休息一下,欣賞一下藝術!日本歌舞妓《藤娘》,5分至6分一段模方女人醉酒,很美。 唔知有冇人現場睇過?
(表演者是個男人)


PS:宗教問題,個別網友可私下email與小弟談,免阻其他網友!

8 則留言:

dan 提到...

同意!難怪有人說政治與宗教是最忌諱的話題,還是會歸主題,如何走這金甲蟲之路才重要.

Charen 提到...

但我想知道更多討論內容喔!

Generation Next 提到...

追看唐生大地震更富娛樂性

gogoldjoe 提到...

唐生大地震,真係好精彩,仲好好笑!
幾個月前,老頭已經post左咁外國小道消息,或佢只係陪跑!

今次要鯉魚翻身,好高難度!翻到的話,抵佢做啦!

Wong Wai Leong 提到...

對! 老頭說唐生是陪跑,當時我也不以為然。但老頭果然有先見之明。不過,個人不喜歡狼做特首,我總覺得他不是劉邦型的領袖,他應該容不下叻過他的人做他的手下,他選的手下都應該是廢過他。至於狼當選後,會不會像奧巴碼給希拉莉做國務卿,有政治利益互換就不得而知。但狼是那種類型領袖呢?

helmut 提到...

http://www.613248365.com/yahadut-files/Bonim-Chofshiim.htm 国际犹太共济会招收中国富豪入会的网站

Generation Next 提到...

他應該容不下叻過他的人做他的手下
-------------
在未有明顯能力高的官員出現前, 由狼帶領也不失為中策, 況且看猪陣型的表現, 也不見得有高手, , ,

Wong Wai Leong 提到...

GN兄說得也是。這場選舉確實有很多不明不白的地方,例如豬營為何沒有高手,都是一個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