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金融世界将会有大事件发生的21个迹象




全球金融市场将会在十月达到拐点吗?目前有很多迹象暗示金融世界将经历精神的崩溃。大规模的投资资金正在退出股票市场,巨大的赌注将在十月攻击标准普尔500 指数。欧洲债务危机将继续恶性发展,不可思议的金融变化正在席卷全球。所有这些不寻常的活动表明某种大事件将要发生吗?我们并不希望。但是从历史上看,最大的股市崩溃将要在秋季发生。所以,我们正处在“黑色十月”的边缘。      
下面的 21 个迹象暗示着金融世界将发生一些重大的事情,全球金融市场正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      

1.我们看见目前正有数量惊人的赌注投向标准普尔500 指数。根据美国有线新闻电视网,上个月,投向标准普尔500 的赌注金额达到了一年中的最高水平。但是这与我们所看到的十月份的金额相比不值一提。十月份投向标准普尔500 指数的赌注金额是极度令人惊叹的。一些人正准备趁下个月股市崩溃大赚一笔。      

2. 投资者正在从股市中大规模撤资。难道他们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下面是从《金融邮报》中一个报导中进行的摘录……投资者已经从美国股票基金撤资,从4 月低开始,撤资的数额比雷曼兄弟倒闭后5 个月撤资的数量还多,增加了美国股市2.1 万亿美元的动荡。       过去4 个月大约750 亿美元从股票基金中撤出,彭博咨询依据华盛顿的投资公司研究院和麻省的基金行业调查公司(EPER Global)所编制的数据显示,从2008 年10 月到2009 年2 月撤离的资金是728 亿美元。      

3.西门子公司已经从两家主要的法国银行撤离了超过5 亿欧元,并将这些钱存入了欧洲中央银行。他们是知道什么事情,还是仅仅有些紧张呢?      

4.星期一,标准普尔将意大利的信用评级由A+下调至A。      

5.欧洲中央银行正在购买更多的意大利和西班牙债券,以试图为迅速发展的欧洲金融危机降温。

6.美联储、欧洲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日本央行和瑞士国家银行发布声明表示,它们将在10 月、11 月和12 月为欧洲商业银行提供“无限”的资金。      

7.到目前为止,意大利最大的银行已经损失掉其超过一半的价值,第二大的银行损失了44%。  

8.安格拉·默克尔的团队在德国当地的选举中正变得窘迫。最新的民调显示,令人惊讶的82%的德国人认为她的政府在处理希腊危机中变现糟糕。目前,德国的民众意见是对援助持负面态度,这对希腊来说是非常糟糕的消息。      

9.希腊此时正经历了完全的经济崩溃。看看最近《卫报》的一篇社论提供的数据吧……首先想想危机的规模,在2009 年和2010 年的经济收缩后,2011 年二季度GDP 进一步下跌了7.3%。在这个人口1100 万的国家里,失业人口正接近90 万,并预期超过120 万人。这些数据让人想起了1930 年代的大萧条。      

10.2009 年,希腊的债务占GDP 的比率大约是115%。如今,希腊这个比率是160%。所有的节制消费的措施对他们来说根本无助于解决长期问题。      

11.希腊债券的1 年期收益率目前超过了129%。一年前这些债券的收益率在10%以下。      
12.希腊副财长Filippos Sachinidis 称,希腊的资金只能坚持到下个月为止。      

13.意大利目前债务占GDP 的比率大约是120%,并且它们经济规模要远远大于希腊的经济规模。

14.葡萄牙两年期债券的收益率现在超过了17%。一年前这些债券的收益率仅为4%。      

15.中国似乎对欧洲银行的稳定产生了担忧。下面的内容来自于路透社最近的一篇报导……一家中国大型国有银行停止了与许多欧洲银行的外汇远期和互换交易,原因是欧洲无停止的债务危机。星期二路透社从两条途径得到此消息。      

16.欧洲中央银行目前购买的黄金超过其出售的数量,这是超过20 年来第一次发生的事情。   

17.IMF 首席经济学家称:全球经济进入了“危险的新时期”。      

18.以色列抛售了46%的美国国债,俄罗斯也抛售了95%的美国国债。它们难道知道我们所不知的事情?      

19.全球金融市场正期待美联储这周发布新的债券购买计划,以进一步降低债券的长期利率。  

20.如果一些富有的投资者相信奥巴马的税收计划有希望在国会通过,他们也许开始在今年年底抛售股票,以避免在2012 年遭到更大的税收。      

21.根据美林最新发布的研究,美国经济有80%的概率进入另一场衰退。当金融市场的情绪真得变得如此紧张,其结果是将推动一场大规模的多米诺股票效应。但愿十月份不会发生什么大事。      
但愿全球金融市场不会经历一场精神崩溃。但是目前的局面更像是2008 年的每一天。引起 2008 年危机的问题还都没有解决,如今的金融体系是二战结束后最脆弱的时候。正如我昨日所说,美国从未真正从上场金融危机中复苏。      

如果我们在下个月看到另一场大规模的金融崩溃,其结果将是毁灭性的。我们正逐步丧失抵抗力,准备着被击倒的那一天。让我们期待金融世界能联合一致。我们不需要更多的经济伤害。

中譯版

英文版

3 則留言:

albus and ater 提到...

http://hk.news.yahoo.com/全球今揭竿-佔領-78國-響應反金融霸權料500人中環集會-222407191.html;_ylt=Ap7r95Mc22abQYTkbd_BoH2rVsd_;_ylu=X3oDMTNycmEwdnBzBG1pdANKdW1ib3Ryb24gRlAEcGtnAzJiZTM2YTBmLWYyYzUtMzAwNi1iNGVmLTk3MWJlMzVjZDBmNgRwb3MDMQRzZWMDanVtYm90cm9uX2Nva2UEdmVyA2QwZjM4ODYwLWY2ZDMtMTFlMC1iNjYyLTliMjdkY2I0ZjA0Zg--;_ylg=X3oDMTF2YXBoY21jBGludGwDaGsEbGFuZwN6aC1oYW50LWhrBHBzdGFpZAMEcHN0Y2F0A.aWsOiBnummlumggQRwdANzZWN0aW9ucw--;_ylv=3

地產霸權vs金融霸權
那個更令你討厭?

Generation Next 提到...

其實並沒有事實的本身,事實只是存在于其傳播的方式與描述方法。

Satan_Wong 提到...

認同GN兄的說法。

上面羅列一埋的現像,不免令人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