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羅仔評貴金屬

轉述人言報
「細觀附圖,即見市場將這四隻輪流炒上。明年會炒什麼?四隻之中,目前唯一未返2008年高位的,就是白金。

過去三季,白金價格曾數度上試1,750至1,800美元阻力,一旦衝破1,800美元,起碼補回2,300美元之2008年高位裂口,之後可能還有得上。樓價未必跑贏通脹,盯緊這些貴金屬,或有意外收穫。」

不知道羅仔說的盯緊是如何「盯緊」了。一笑
而且不會是意外收穫,這可以說是意料之內。又一笑

3 則留言:

Bosco 提到...

條友真系傻下傻下,看呢幅圖拒邊只眼看到4只金屬系輪流炒上??

起碼鈀金就完全唔跟啦。

做投資,系同一個Asset Class入面去追落後系D“盧瑟”(大陸用語,即Loser)先會做既事。因為好簡單,強弱自有其理由。

出年仍然系白銀同黃金既世界,就系咁簡單。

Charen 提到...

小戰覺得美國可能會長期一段時間維持存貸利率低息的狀態, 但當美債collapse之時, 美債極有可能成為了"另類"的工具"間接地" 控制了 "hot淺"和"流動豬甘" - 它就是國債的孳息率, 各大基金和國家(e.g."忠國") 不斷循環地"姑"美債的後果, 會影響"豬甘市", 據小弟在12月份的觀察所得, "美完"強 和"尾債"價格跌的時候, 會出現 甘股 皆回之景象, 大家點睇?

題外話, 又講"皮爬高" :
http://www.hsbc.com.hk/1/2/special/video?WT.ac=AMH_PFS_PWS_HV_G_VIDEO_E

小弟發現一直以來 用以支持 白銀 的論點之一: 工業用途(e.g.相機用菲菻 正在下降的趨勢)而小弟也有維修家電的習慣, 多數也只會到"錫線", 得少會用到白銀的, 請踴躍回應, 謝謝! Merry Christmas!

小戰

richmapoor ma 提到...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