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馬田論銀:金銀比率破60才算真牛市




馬田論銀。有讀者問他,最近白銀走勢比黄金強,是否表示白銀走勢會優於黄金?他明確表示,這是其中一個真正牛市正在降臨的重要訊號。馬田並表示,當進入真牛市,金銀比率會升越1:60,60安士白銀等同1安士黄金的價值。現在的比率大約是1:69。

小弟去年9月亦有撰文談及金銀比率。撰文當日金銀比率大約是1:70。當時結論是這個比率不會是歷史頂位,比率會繼續縮小。半年來走勢向上,並未預期縮小。(謝網友提點,一時計錯數。)

另外他解釋為何QE沒有造成通脹的原因,當市場知道聯儲局會買入國債,可以獲取債息,銀行就將從QE獲得的金錢存入聯儲局收息,縱使利率處於歷史低位。此舉令聯儲局的超額準備金Excess Reserves大增。

9 則留言:

Western 提到...

今天看到YAHOO新聞分享一下﹗

多謝侵 係時候買金 - Yahoo 新聞香港 https://hk.news.yahoo.com/%E5%A4%9A%E8%AC%9D%E4%BE%B5-%E4%BF%82%E6%99%82%E5%80%99%E8%B2%B7%E9%87%91-030303983.html

Lisa 提到...

Martin Amstrong 還說, 2017年打後可能會出現金銀比例衝破 60:1 !

匿名 提到...

[[[半年來的走勢證明當日判斷正確,現時比率落到1:69。白銀未來走勢會繼續比黄金強。]]]

過去6個月,金銀比率明顯係向上渦!你係咪倒轉左部手機來睇啊。

匿名 提到...

http://goldprice.org/charts/history/gold_6_month_silver.png?0.8555409886589711

Will 提到...

是白銀的真牛市?還是金、銀都是真牛市?

gogoldjoe 提到...

謝匿名兄提點
一時計錯數!

孻姑 提到...

金先行,銀後來居上

Satan_Wong 提到...

🤗🤗買了些熊貓金銀幣。

Satan_Wo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