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83.65買入UDOW



7 則留言:

Nick Nick 提到...

Joe兄,今次我跟。

Nick Nick 提到...

放左了,因為馬田好似話可能7月都仲會跌?

匿名 提到...


剛剛已到了循環2018.528, 金價亦低於前循環點2017.9的 1275
請教 joe 兄 對此有何看法?
是否 sligshot 開始?

匿名 提到...

是否因為上一個ECM上行周期(2016.825-2017.9)期間, 黃金出現逆轉周期而價格上升, 所以在這次ECM下行周期(2017.9-2018.528)再次出現逆行, 所以形成價格下跌?
謝謝 joe 兄為我們 update 一下星近金價的形勢

跌打佬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祖兄有冇睇到rare superposition even那段?

Nick Nick 提到...


JOE兄, 我制作了一個網站制供各類商品, 外匯, 市期指數, 虛擬貨幣的月線圖及周線圖 (Monthly Charts and Weekly Charts), 歡迎使用。

各類:
https://quantapi.co/charts/

金:
https://quantapi.co/charts/gold/

道指:
https://quantapi.co/charts/dow/

BC 提到...

Joe兄你好,
我搞了一个网站
http://www.911.science
内容是911的真相。这个网站刚刚开始放文章,其实内容我已写好了有六七万字。我会每几天贴上一篇文章,可能要一年多的时间。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和你说说真相,其实911的真相,就是美国政府和以色列政府做的。绝对与中东人阿拉伯人完全无关。拉登阿尔盖特这些人都是被冤枉的。
但是美国及以色列政府背后也是Rothschild家族,这个真相,是全世界所有冲突的基本原因。
比如现在我们看到所谓叙利亚化学武器,或者是美国攻打伊朗,美国围堵俄罗斯及中国,背后都是这个Rothschild,美国政府利用911为藉口而已。
如果金价点讲论坛里面那些反中国的人,比如男兄,如果他们知道这个911真相,将会摧毁他们一生的基本信念。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找我聊。
billch9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