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留意今周黄金走勢 迎接第二個循環逆轉


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0月28日,金價沒有跟隨信心走向下跌,反從$1119升至$1275,出現了循環逆轉。小弟當時亦有撰文提及。從2016年10月28日到2017年11月24﹣25日,是信心走向另一轉截,如果金價沒有反向下跌,可確定循環逆轉沒有被打斷,繼續運行。

昨晚金價升至$1294,還有五個交易日,大家密切留金價有否於11月24﹣25日跌穿$1275,如果沒有,從此日起到2018年7月12日,很大機會出現第二波循環逆轉,即是金價信心波下跌,向更高位進發。當中原理如何,可參考小弟數年前寫的一篇文解釋。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個人看法
在10/9既benchmark week收盤價是高於馬田所說的1269,如11/24-25收盤價高於1275,但12/31日收盤價低於1308,2018年仍有機會出現slingslot

相反,綜合benchmark week/ECM/年尾收盤同時收高 大升市即將來到
馬田期待的slingslot不會出現

Ph

匿名 提到...

掛住講 忘記多謝Joe兄的分析
留意到馬田既文章 從佢既字裡行間唔多唔少都會講2018年會retest support
我都好想見到slingshot既出現 但機會好微

gogoldjoe 提到...

謝PH見解!
感激!

mavi 提到...

多謝兩位分享:)

fourthppp 提到...

馬田一再強調對美元都失去信心實物及金才升。美元應升先,看現在美元還是弱,又不像道指新高。看2018年都還不是時候.

Julian 提到...

Did anyone notice BOC increased the spread for gold bullion?!

Lisa 提到...

錯價 ??

匿名 提到...

yup, 中銀金幣牌價買賣差價擴大到 $400 =.=

Julian 提到...

Perhaps they are overstocked and don't want to take any more from the customers? Lol

Rita 提到...

恭喜11/24-25收盤未跌破$1275

匿名 提到...

恒生總行袋鼠18未有貨,17沒貨,只餘下舊年份。

Julian 提到...

Really? I like the old years what stocks do they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