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道指再創新高 欠數點邁進23000



有留意美股的,一定知道這幾天道指連番創新高,昨晚再以歷史性新高22997點收市,離23000尚欠3點。2016年年頭,道指曾跌至16000點以下,當時大家都以為會進一步跌至更低的12000﹣13000區間,但小弟根據馬田的分析,認為機會不大,詳情可參考此文。現在回顧,當時的分析還算不錯,現在道指已快升到23000了!

近期美股勢佳,馬田再出文分析,最近一篇提到,這種樂觀的Vertical Market,最理想估計,可將道指推升到23700點,因為2017年10月16日收市再創新高,然後才有調整。不過,他認為這升市,正逐步邁進關鍵位,後市將有決定性變化,要不是調整就是升得更高更遠。導致這次升市的源頭是歐洲,尤其是加泰隆尼亞獨立運動,歐盟對西班牙政府的暴力行動袖手旁觀,將導致歐盟出現分裂,危及歐元。

2 則留言:

Grouper 提到...

到左23000, 係咪 phase transition?

gogoldjoe 提到...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