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留意:道指21961黄金1381




下周聯儲局議息,黄金並未出現「議息前下跌」,是規律已破?還是加息對金價不再構成壓力?下周自分曉,小弟仍然會按自已早前的分析部署。

馬田出了一篇「重要」分析,談及黄金及道指走勢,皆認為六月是個重要月份。道指方面,21961是關鍵位,看看這個月能否突破?突破後有機會回調,測試此位,當此位變成支持位,道指就會發力上升,直至23000進入Phase Transition。(近半年市場出現很多唱啖美股的文章,詳見Lisa Blog轉載了不少,但半年過去,始終未有出現所謂的崩潰式大跌,暫時來說,馬田的分析預測仍然最靠譜,他已多番強調,以美國人對美股的參與度計算,目前不存在崩潰大跌的條件。)

黄金方面,雖然近日有突破,但距離突破位1381尚遠,整體向好,因為月線計,首次突破1274收市。不過,黄金仍然有機會出現跌破1000的Slingshot。請做好自已部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