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聯儲局議息


今日聯儲局開始議息,將於本港時間星期四凌晨公佈結果,市場預期會加息0.25%。將是今年內第二度加息,參考上一篇加息分析文章,可以看到,金價加息前下跌的底部愈托愈高,今年3月15日加息前最低見$1200,這次至今(尚餘兩日),金價仍然企穩$1250以上。$1200又比2016年12月15日的$1128高,然後$1128又比2015年12月17日的$1050高。如果這次再出現加息後抽升,且升得更高,那很大機會正出現1970年代的「金息互逐」,即是息口愈升,金價愈高。小弟已按既定計劃於$36.73沽出了某金礦股,將會再按計劃於加息後再次買入,現在該股做價$33.74。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Armstrong's Global Market Watch on 10Y & 30Y Bond indicate 'Preparing to breakout'

Maybe fed won't raise rate this time...

-Alex-

匿名 提到...

睇下點,期待追看故事! 最愛看棟篤笑

匿名 提到...

版主的分析方向真係得啖笑,剛公佈了加息,金價就即跌下去,真係笑死人的分析!

匿名 提到...

匿名兄
凌晨公佈加息後金價下跌是尋求支持位
亦沒有跌破1250呢個支撐位置
現在時間 現貨金已回升返凌晨底位既1/3
期金收盤價1275.9比起昨日1268.6係不跌反升

Ph

gogoldjoe 提到...

Ph
勁!看得很清楚!
短期的底極難捕捉!
昨晚小弟於35.35買回先前沽出的金礦股(沽價36.73)
吃了1.38差價,正!

現在等「加息後抽升」收割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