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馬田電腦預測勒龐當選



今日星期日,歐洲命運的重要日子。民調顯示,馬克龍領先極右勒龐。今早連前美國總統奧巴馬也公開支持馬克龍,似有意干預法國大選。不過,馬田的電腦分析更顯示,代表勒龐的民粹主義者(Populist)將會勝出今次大選。這表示歐元將會步入新的崩潰階段,電腦分析顯示從2017-2019將有三個重大轉捩點,其中之一正是2017年5月。且看馬田的電腦準不準?

13 則留言:

狄克 提到...

好似驚勒龐赢吾到, 出完民調再出奧巴馬................

gogoldjoe 提到...

YES!應該係驚馬克龍輸!

Unknown 提到...

金礦股巳跌了很多如果是Le Pen勝出就會大力反彈。

匿名 提到...

请问 2017 -2019 那3个重大轉捩點 ?

Samuel 提到...

我对这篇理解不同,不认为马田在预测勒庞当选。

马田前一句说欧盟当权者假定勒庞没有当选就是击败民粹主义,后一句说主流政党已经全输,即不认可勒庞不当选就是民粹主义的失败。上一段更认为民粹主义已经成功,成功何在?就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有主流政党候选人进入最后一轮选举。

Samuel 提到...

另一个角度,如果马克龙险胜(很大机会),即可以被金融大鳄演绎为击败民粹主义抬升欧元,也可以被认为带来巨大隐忧而打压欧元,全在大鳄的部署之中。看特朗普市,猜中特朗普当选者,有几多猜中市场在大跌之后如此狂升?所以短期升跌预测意义不大。长期看,欧洲的崩溃是美国的战略目标,何时爆破,是先中还是先欧,局势千变万化。

小初哥 提到...

agree with Samuel on the 1st comment. but why is 欧洲的崩溃是美国的战略目标?

Samuel 提到...

小初哥你好!

我写得不准确,个人拙见:欧元的崩溃是美国(维持美元霸权地位)的战略目标,人民币类似。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狄克 提到...

樓上,除非相信係真先可定論。 用电子货币一定係目標,因為電子化才可方便清使黑錢。

Rita 提到...

感謝大家的見解

Rita 提到...

感謝大家的見解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