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歐洲命運決定日


這將會是一個極難預測的選舉。誰勝誰負?所謂的民調可信度愈來愈低。但誰勝對歐洲、歐盟、歐元又有極大的影響力,完全是一次買大小的賭博。勒龐勝出的話,可以想像,近期流入歐洲的資金將會大規模流走,歐元將出現另一浪崩潰式下挫。

3 則留言:

狄克 提到...

因為亞洲亂極都亂吾起, 連近日肥仔既事都焗住淡化, 翻返談判棹上傾。所以確亂搵食既人, 唯有揀返歐洲玩過。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當人們看到法國市面的真實情況, 重稅, 難民湧入,治安問題惡化, 銀行問題嚴重, 經濟表現向下,
看到英國大國都離開歐盟,就知歐盟出事
1.是投白票
2.是投右派,脫歐學英國, 可能唔會比歐盟拖死,重有番身機會

狄克 提到...

轉自fb
倫敦貴金屬交易員Andrew Maguirer,也是貴金屬市場裡知名的揭秘人。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過去幾周,在黃金白銀市場裡發生的大屠殺,是BIS(國際清算銀行)為了挽救價值數萬億美元的衍生品,在黃金市場應用了500/1的杠杆來干預市場所造成的結果。任何人有懷疑,可以去看看他們的代理銀行OCC的倉位變化,並把它添加到印度儲備銀行的估計-92/1的杠杆。尊敬的投資者,這世界有許許多多事情都無法去証實它們的真實成分有多少百分比,否則你們早就不在塔的底層生存,應該在塔尖的附近。編譯這段資訊隻是告訴投資者,金價暴跌絕對不是如媒體所說6月要加息所致那麼愚蠢的謊言,正如美國經濟數據不好時股票依然飆升一樣,不能用慣常思維來解釋。另外,境外有很多文章揭秘國際清算銀行是個神秘的金融組織,以后有機會再編譯出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