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留意明晚凌晨議息結果


祝各位網友新年進步!周三初五,金融市場開鑼,首個焦點是明天凌晨聯儲局公佈議息結果,市場普遍認為會按兵不動,因為2016年底剛剛才加完,縱使聯儲局明言加息步伐會加快,也不致於這麼快加完再加吧。下次加息時間,43%估計在六月,三成估計在三月,故金價持續向上,昨日港市假期,外圍已經率先衝破1200水平。

馬田2016年黄金報告預測的1月大跌並未出現,預測畢竟只是一種估計及期望,正如小弟一直所言,他的長期走勢預測比較準確,短期相對參差。暫時看,小弟以聯儲局加息步伐預測金價短期走勢的準確度還不錯呢。

不過說到道指,又要讚讚馬田,臨近一月最後數天,道指開始下滑,昨晚一度跌至19784,是近期少見的大跌幅,非常接近他早前「二月開始調整」的預測。沒辦法,看看美國,自從普普上任以來,政策爭議不斷,前總統奧巴馬更撐反政府人士,馬田形容這是建立「影子政府」,將令美國陷入社會紛亂。

8 則留言:

Lisa 提到...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勝意 :)

匿名 提到...

靠預測可以在金融市場搵到錢嗎?人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嗎?你為何對馬田大師的預測理論十分之熱衷?

gogoldjoe 提到...

熱衷的原因是我喜歡歷史,而他的預測多數建基於歷史分析,讀起來很有趣。投資除了要顧及賺錢,還要顧及付出的成本及當中獲得的趣味,才會開心。人生除了錢,開心也很重要,如果投資的過程要研讀一些苦悶的東西,或者付出極大成本(例如花很多時間看市,或者為投入得茶飯不思),那就本末倒置。

我不是要追求最大的利潤,而是要以自已覺得最舒服的方式去配置自已的資產。暫時來說,我縱合他的預測及自已分析,一直都有賺,詳情可參考股票買賣的紀錄,全都有銀行出入紀錄,雖然只賺微利,但已很滿足,因為我付出不多,只是閒時看看馬田文章,看看新聞而已,甚麼公司報告、財務表、技術分析,幾乎都沒有看過,能擁有如此成績,已經很滿意。

那你有甚麼低成本的賺錢方法,不用付出很多,又可賺錢?或者跟開那位專家投資又賺很多,迎跟大家分享分享!很多人都會想知道的!


gogoldjoe 提到...

其中一次有賺的紀錄:

http://gogoldjoe.blogspot.hk/2015/05/blog-post_16.html

老實說,對股市我不太在行,人又懶,生活忙,沒有太多時間研究,沒付出過甚麼,只是按按制就賺錢,有此成績已經很滿足了。

Colm Lam 提到...

既然話自己對股市不太在行,何解去買賣美股?三倍槓桿,贏15%,值得嗎?如果銀碼不大,便無傷大雅。

gogoldjoe 提到...

正是不大在行又能嬴錢
才有種不勞而獲的刺激感

反正如你説,銀碼不大,無傷大雅。

匿名 提到...

Joe兄,支持你!

Xperia.lau

匿名 提到...

support Joe
One of today's news: 反制特朗普 伊朗央行弃用美元作货币单位
(2/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