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民主之春劍指普普



有些事不要過早下判斷,需要時間讓它發酵,才能知底蘊。還記得去年小弟提及的美國民主之春運動嗎?小弟也想知這組織意欲為何,網上給了Like,此後定期就會收到他們的訊息。最近收到的是呼籲參加1月21日的反特朗普遊行。民主之春運動與反普完美地融合,順理成章,天生一對。

傳聞索羅斯是支持民主之春運動的金主之一,2016年1月接受德國經濟周刊訪問,本地財經分析員石鏡泉已預計索羅斯不喜歡特朗普,但仍會買他勝選。

到2016年4月,民主之春運動就浩浩蕩蕩的發展起來。然後特朗普當選後,傳聞大鱷估錯市,輸了10億美元。索羅斯很可能像小弟一樣,成功預測普普當選,卻料不到他當選美股會大升。小弟瞎猜,索羅斯投資在民主之春社運,很可能是為普普當選作準備,為自已累積籌碼。

近日看民主之春FB,全是反普言論,民主之春變成反普之春之勢已成。另一方面大鱷開始從經濟層面發炮攻擊普普,罵他是騙子,聲言他當選不利股票市場云云,政經齊發功,相信假以時日,反普之春將會來一次大反撲。

2 則留言:

Lisa 提到...

2018年 !

狄克 提到...

尼條大鱷近年都好多野都輸吾小錢,「犬終終需山上喪」道理下,我估依家係時侯大鱷要上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