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MA預測下周美股調整 / 1月續升 / 2月後再調整


道指持續創新高,但昨天馬田出文分析,指這並非好事。他的電腦顯示下周有機會停一停,測試18813的支持位,然後再次以上升姿態進入一月,之後有機會出現調整(即是一月底至二月初之後調整開始)。

從十二月進入二月共有三個Back to Back的方向性改變,之後要到2017年夏天才會再出現。每次方向性改變都會令人們樂觀看好,之後便會被困。(Get Trapped)

喚言之,二月初開始大會機會調整,從十二月至二月興奮入市的投資者將會被困,然後到夏天再上升,然後兩三個月後再調整。不過觀乎行文語氣,縱使中間有波動,長遠仍然會向好。小弟覺得二月初開始的調整未必會去到很低,例如低至12000至13000。夏天後的調整亦然。

留意!留意!這是一個長遠向上的大牛市。尾段他提及,只要道指超越23000點,就會進入Phase Transition倍升階段。所以未來半年是入貨良機,自已留意走位,別受波動影響。未來兩三年,美股只會買貴,不會買錯。再重申,盡可能將MPF轉入美股。

6 則留言:

Hei 提到...

他說黃金會跌入abyss,低至1000美元以下。好恐怖。

匿名 提到...

呢個係最差情況而已。他也有説過道指跌至12000-13000區域。最終未有出現。

Joe from mobile

匿名 提到...

他的大方向很準,但中間的波動預測則非次次準。這是可理解的, 誰能連波動也測準!?

Joe mobile

keith 提到...

金大方向是升,對嗎?

gogoldjoe 提到...

YES

美國黑金 提到...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