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中央留中不發? / 從時間看品客命運


品客請辭第四日,到了中午一點,中央仍未下達「批准」。昨日說上次特首選戰唐英年請辭第三日中央已批准。只舉此例當然不夠客觀。再看看首任董伯伯,他是於2005年3月10日向中央請辭,3月12日第三日中央就批准了,由曾蔭權代任特首。這位繼任人其後於2005年5月25日向中央請辭,中央前後考慮了7日,於2005年6月1日批准其請辭,參選特首。董伯伯突然辭職,換上曾蔭權,面對這種突變,亦不知曾蔭權是否可信,北京也只是考慮了7天。品客意欲參選,若得中央答應,請辭批准應不會超過7天吧!明天是第5天了!若過了7天仍未有回音,那很大機會不能成功入閘參選。大家又看看我這種分析準不準?

3 則留言:

金錢一一 提到...

我諗,只要唔掂習大大條底線,邊個都可以去馬。
劇本早已寫好,只等待各演員就位,場戲便可上演。

(銅鑼灣書店唔俾開,誠品卻開完一間又一間,點解呢,諗諗佢)

匿名 提到...

從前它人喳Fit,今日習核心 喳Fit,習核心要跟其它人的時間模式嗎?

習核心有自己的作風。

gogoldjoe 提到...

當然!

時間唔跟!「必定批准」亦唔一定跟!

不過都係我估啫。

近來我經常估錯。

可能今次都會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