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1174買五兩金條 / $8.2買金礦股




入貨價:每兩$10890 / 約於國際金價$1174美元時買入

入貨時間:1:30pm

市況:排隊時人不多,前面主要買外匯。購買時,突然有十多人來排隊,多少人買金?不知道!另外有少許餘錢,早幾日買入某美國金礦股,作價$8.2,此股基本上緊貼金價,由於波幅甚大,不公佈名稱,有興趣可email小弟。

14 則留言:

Julian 提到...

are the gold coins all sold out again?

Terry's Wine Cellar 提到...

I bought the last one 99 gold bar in mk branch today too

gogoldjoe 提到...

我沒有問有沒有金幣!

Unknown 提到...

30/11 在中環恆生買左2個2017年1安士袋鼠,應該返左貨!

Unknown 提到...

撤劃一金價 小金行「格價戰」輸蝕 太高怕趕客 太低客人怕次貨 (03/12/2016 明報)

http://news.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61203/s00002/1480700879395

NOK 提到...

細金鋪搵少左只係之前用飾金價呃班師奶唔講野唔識查國際金價

Jackcal 提到...

其實飾金價本身已高過金條價,是變相的人工,已達金價的一成,再加所謂的人工,最後再抽佣金2%,實在是巧立名目。有設計有款式都ok,可惜是平常過平常,一看就知係仲壓技術,何來手工之言?現時周大叔等連銷店在goldbar上車花就算係飾金咁買,也是無良經營之法,令人討厭。

Julian 提到...

Just to fit different tastes of the market, for investment purpose we all know where should we get our bars ;)

gogoldjoe 提到...

飾金的成色也是問題。不是說他們成色不足,而只要每兩少0.01﹣0.02%,基本上察覺不到的,但賣出買入,來來回回,少數變長計,食價是很禾味的。

Julian 提到...

what is your email? i am curious which mining company did you buy :)

nok 提到...

家下飾金鏈轉曬機制
唔似以前咁用人手打,每個環中間都熔返埋
家下機制既扭到環形就算

匿名 提到...

gogoldjoe@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們好,
小妹是新手,請問現在的資產比例,金銀應佔總資產的百份之幾呢?

gogoldjoe 提到...

不計物業
我自已佔5-6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