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美股賭大細


有留意美股的定知道昨晚大升。FBI短時間查都還未查清楚就決定不起訴克林頓夫人。所謂何事?極大機會是為了助夫人登上總統寶座。當一直被媒體吹虛的大熱都要出此下策去確保自已當選,可見選情嚴峻。一直看好及極力支持Hillary的施永清,今日撰文時亦流露出極大擔憂,並引述他多位美國朋友的意向說明之。更明言自己是在沒有選擇下,只能用以往一向的計算方程式去支持Hillary。後市超難測,若Hillary當選,估計美國的短暫持續向好,特朗普當選更相反。在此大賭局中,有危亦有機,看你如何下注?保守之法當然是待大選有結果才決定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施先生是既得利益者,當然希望一切安於現狀。

honson 提到...

http://www.thepoliticalinsider.com/breaking-hillary-clinton-cancels-election-day-victory-fireworks-show-wow/


放煙花可能取消,如果係贏?

helmut 提到...

絕對正確他好像完全看不到美國的貧富懸殊

gogoldjoe 提到...

這樣也是正常
他不是住美國嘛